2014030909:19







錢~~在你手上是錢,換到別人手上對你來說衛生紙不如.

錢~~花用必須要有名目
(對一個有家庭的人來說,免得徒增困擾.)

我不是個有錢的人,但必要時我捨得花錢
(為了興趣為了事實需要).

我把錢存在老婆名下,因為那能安她的心,同時也減少我管錢負擔.
(大錢問我小錢找她各司其職,只要名正言順她是不會管我的)

年齡一天天大了,手腳逐步開始老化,
為了不想增加年輕人的困擾
我有意找個把志同道合者同住同出遊相互照應直到終老.
所以了對它~~錢
更是不能不加以謹慎

說我小氣也好

說我沒良心也罷

反正不見兔子不撒鷹
因為我輸不起
換成你不也是這樣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