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下嘛!

2012051508:14












史上最牛-腦筋急轉彎

 

 

 

1.有兩個人到海邊去玩,突然被一陣浪捲走了。 

被捲走的那個人叫小明,請問剩下的那個人叫什麼? 

【當然是叫救命啊!】



2.透明的劍是什麼劍? 

【看不見(劍)】

 

3.是太陽叫公雞起床,還是公雞叫太陽起床? 

【是公雞叫太陽起床,因為太陽不會叫!】 



4.五成熟的牛排碰到八成熟的牛排,他們為什麼不打招呼? 

【因為他們不熟】





5.一個人從四樓掉下來跟從四十樓掉下來有什麼不同? 

【四十樓掉下來可以多看到36樓的風景】





6.巧克力和番茄打架,巧克力贏了,為什麼? 

【因為巧克力棒!】




7.一隻鯊魚吃下一顆綠豆,會變成什麼? 

【綠豆沙(鯊)】 





8.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? 

【因為蠶寶寶會結繭(節儉)



9.一個胖子從12樓掉下來死了,他之後變什麼了? 

【死胖子】




1)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.小姐你好,我在中山路口,我要搭計程車。司

機:那妳穿什麼衣服呢? 小姐:我穿藍色上衣,白色裙子。司機:到那裡?

小姐:到膝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2
)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,告訴老鼠B: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,老鼠B仔細端詳照

,然後說:那是一隻蝙蝠啊,老鼠A:你到底懂不懂啊, 她是空姐ㄟ... ----

--

 
3
)殯儀館職員:『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,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

爛呢?』家屬:『唉!都怪那一道閃電!....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

照!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

 
4
< 台語發音哦! >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,問小姐說:阿你這甘有火爐?小姐

說: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?阿婆說:烤你去死啦!我要洗頭毛的『飛

柔』啦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

 
6
)有一個人去買披薩.....店員問說:請問要!切成8片還是12?那個人就說:

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! 12片恐怕吃不完.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7
)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: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黨

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小平回答:放心吧,東哥,不願跟我走的
我讓他

跟你走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8
)胡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毛叔,天上沙塵不散、地上污染不

斷、北方缺水大旱、南方雪雨泛濫、奧運聖火難看、西藏喇嘛亂竄、官員貪污

扯爛、人民暴動千萬、股市一片混亂、黑心商品太爛、港澳不聽使喚、地方政

府蠻幹、台灣民主單幹、美帝逼我一戰,我該怎麼辦?毛說:你進來,我出

去,嚇死這群王八蛋!